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致公党梅州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海外联谊辅导讲座

更新时间:2017-02-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989

2月25日,致公党梅州市委会在梅州迎宾馆举办了参政议政、海外联谊辅导讲座,邀请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杨英和致公党广东省委海外联谊委员会主任、致公党中央“中国梦、侨海情”宣讲团成员林海杰作辅导报告,讲座由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梅州市委会主委张晨主持,全市在职致公党员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杨英副主委以“新时期参政议政特点和着力点”为主题,结合详实的案例分析、严谨的理论知识,向大家讲述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他提出,要充分做好调研工作,结合各自专业特长,提出有建设性的好提案。同时要利用好各种资源和机遇,积极收集社情民意、民生热点,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随后,林海杰主任通过讲述其参与的海外联谊经历,介绍了如何善用侨海资源和致公党资源,创新对外联络方式,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工作,主动参与公共外交,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讲座,感觉收益良多,这将更有效地指导党派今后开展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