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梅州致公党员参加市政协“学习讲坛”

更新时间:2017-04-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847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在市委礼堂举办政协委员“学习讲坛”首场报告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德顺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专题报告。市政协领导、市政协常委、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等400多人参加报告会,其中致公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和致公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李德顺围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深刻阐述了“文化”和“传统”的本质特性、中华文化的基本特色以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做法,从确立中华文化主体意识、实事求是反思脚踏实地前进、防止形式主义和历史虚无主义、构建现代化社会文明等方面,强调要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分析透彻,站位高、视角广,对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成员文化素养很有意义。(由致公党梅州市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