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致公党梅州市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18-11-1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897

11月15日,致公党梅州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受市委会主委张晨委托,副主委翁兵代表市委会,结合参加中共梅州市委情况通报会情况,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委刘蓉蓉、魏明枢、罗向明,秘书长吴国辉,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广东视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倍感振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走好新时代改革开放道路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一、全市致公党组织及全体致公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迅速开展各种形式学习活动,在党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领导、骨干要带头把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和每一位党员,让每一位党员都能感受到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力量,学出干劲,学出担当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共识,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用于引领我们在新时代踏上新的征程。三、要把履职的思路与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要求上来。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特别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梅州新一轮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今年调研课题的总结及提案工作的研讨。(由致公党梅州市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