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九三学社梅州市委员会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更新时间:2018-11-0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766

11月7日,九三学社梅州市委员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薛兴冰主委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社第四届市委会市委委员和各支社正、副主委等。与会社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和对广东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薛兴冰主委强调社员们要重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支社应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安排,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希望全体社员共同努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学用结合,开创工作新局,把学习贯彻工作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为把我社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

(由九三学社梅州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