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市工商联举办梅州市企业经营管理者素能提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7-05-1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002

4月10日至15日,市工商联在浙江大学举办梅州市企业经营管理者素能提升培训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远喜,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作昆,市工商联副主席杨祥锐,部分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共40多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取学习考察一体化教学的模式,培训内容包括音乐欣赏与人文素养、宏观经济与供给侧改革、国学文化与管理者修炼、当前国家大变局与中国外交战略新布局等四个专题。通过培训,企业家们更新了管理理念,提升了战略思维,开阔了眼界思路,提高了管理经营企业的能力水平,,对于大多数企业家来说,更是一次“充电”、“交流”和“圆梦”之旅。

培训期间,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杭州万事利集团、娃哈哈集团等知名企业,还到桐庐现场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由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