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党务(政务)公开>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19-11-1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576

1111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秋珍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刘钧一行到会指导。

上传.jpg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随后,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要求、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找不足、凝聚共识、增强团结的效果。 

刘钧对市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及时总结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高质量准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