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政协委员爱心之家>

港区政协委员捐款支持“政协委员爱心之家”重点扶助的困难群众

更新时间:2015-07-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758

  

梅州市“政协委员爱心之家”创设以来,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港区各级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近期,在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港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古尔夫的组织带动下,我市港区政协委员共为“政协委员爱心之家”捐款40多万元。

一直以来,港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员秉承“爱国爱港爱乡”优良传统,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主动参与家乡建设,为梅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期,在得知梅州市“政协委员爱心之家”成立后,古尔夫召集会董商议,以联谊会名义捐款10万元港币,并率先垂范,个人捐款10万元港币。在她的组织和带动下,梁锡光、余锋光、陈梅冰、曾自香、吴善球、骆德祥等港区政协委员踊跃捐款,短时间内共募善款40多万元。

据悉,“政协委员爱心之家”是市政协为更好地关注民生、履职为民,根据众多市政协委员提议设立的爱心平台。“政协委员爱心之家”重点扶助《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栏目和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民生820》报道的困难群众,资金来源主要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社会热心人士捐赠的爱心款项。目前,“政协委员爱心之家”共收到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爱心捐款60多万元,已资助困难群众11人。

(邹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