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委员工作室开展“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

更新时间:2018-02-0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182

 

2018年2月4日,梅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兴宁工作室联合梅州市硬笔书法协会,组织书法家到兴宁工作室所在地广东华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为企业员工、附近村民写春联、送“福”字近百余幅,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深受群众欢迎。

“正准备去买春联的,没想到这些书法家们冒寒风现场挥毫,把一幅幅春联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企业职工周先生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市政协委员、华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弦说,“书法家们来为我们职工和群众写送春联,不仅把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了我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了我们,还把文化大餐的视觉送给了我们。书法家们墨飞笔舞可让我们这些书法爱好者饱了眼福!”

梅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梅州市硬笔书法协会会长张小冰说,“书法家们怎样才能服务百姓?‘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形式。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书法家们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接触接地气,可激发创作灵感,创作出更多更精美的书法作品,为群众写春联的活动我们将还会一直坚持下去”。

委员工作室积极发挥平台作用,组织开展的“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温暖和关心,更是进一步增强了政协委员与居民群众的联系,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架起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古清华,市政协文史委兼职副主任、民革梅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洁,兴宁市政协副主席、兴宁工作室副主任谢文航和工作室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

 

mmexport1517967774813.jpg

 

mmexport1517967820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