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委员“迎新春送温暖”爱心慈善活动

更新时间:2018-02-0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068

经济委.png 

春节前夕,2月10日上午,五华县棉洋镇罗福城乡贤联谊会、罗福城爱心慈善基金会(筹备)与广东粤晟公司在棉洋镇罗城小学内操场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爱心慈善活动,市政协委员、广东粤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广州工作室副主任李才群,积极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建设,以实际行动来访贫问苦,回报家乡,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用行动大力弘扬尊老、养老、助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此次活动中为罗城、福城村200多户困难户及百岁老人每人每户发放了大米、食用油、围巾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他们的义举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多年来,李才群委员积极参与棉洋镇绿水村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助学等慈善事业共计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