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工作室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更新时间:2018-02-1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055

QQ图片20180213173330.png

2月11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工作室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市政协委员代表一行先后看望了梅江区金山东街村因桥脑出血重病的张艺兴、梅江区月影塘因跌伤没钱医治的低保户李翠金,市政协委员李凯顺代表梅州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工作室分别给他们各送上了5000元的爱心款,表达了来自市政协委员的关爱。对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帮助,李翠金连连道谢。

市政协委员李凯顺还代表梅州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工作室,委托本报民生部和民生820记者分别给他们各5000元爱心款转交给因车祸受伤陷困境的刘海雄三父子,以及大埔县大麻镇中兰村因脑瘤脑出血的刘耀万等困难群众。

委员工作室是委员自我管理服务的组织、连结行业社区群众的桥梁、开展活动收集民意的平台,新的一年,梅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充分发挥工作室和委员优势,丰富形式、注重实效,认真发动联系的工作室,倡议通过委员工作室筹措善款,资助困难群众,不少经济委员纷纷希望献出一份力,委员通过工作室关注民生,传递爱心,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切实提升履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