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文史委召开专委会正副主任、工作室正副主任联络员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0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103

 

3月7日上午,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在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召开专委会正副主任和工作室正副主任、联络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刘军参加会议,文史委主任古清华主持会议,工作室部分文化方面的专家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春茶话会和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市委常委会议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通报了市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委员工作室工作计划及相关事宜。

会议认为,要按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和陈建青主席提出的“学习培训有新成效,协商议政有新作为,民主监督有新进展,提案质量有新提高,团结联谊有新突破,委员工作室有新亮点”的要求,充分激发委员工作室活力,严格工作室管理制度,加强委员自主管理、自我服务,推进委员履职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强化委员主人翁意识,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围绕客家文化、红色文化、乡土文化等,精心选好课题,积极开展各项履职联谊活动,激发委员建言献策、关注民生,为梅州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生态富民强市、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20180307_101445(1).jpg

 

IMG_20180307_1203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