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省政协邓海光副主席率队指导梅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室

更新时间:2018-03-1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5375

 3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率省政协社法委、人资环委等一行10人,前来我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指导。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副主席周秋明,秘书长张阳等会见或陪同参观考察。

邓海光副主席参观了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工作室。工作室主任古绍夫、副主任杨衍俊陪同并介绍委员工作室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对梅州市政协建立委员工作室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社法委委员工作室也提出一些具体要求。一是委员工作室要“接地气”,积极接访基层群众,了解群众诉求,要成为政协委员沟通、联络人民群众的重要窗口;二是围绕省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和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如社区治理、乡村振兴等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切实有效的调研报告或集体提案,与省政协“无缝接轨”;三是结合市政协社法委对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积极加强沟通,推动委员工作室各项工作。

邓海光副主席强调,市政协要加强对各工作室的指导,实现工作室“自我管理、自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