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18-04-0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104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副本.png 

3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以及市政协主席会议精神,梅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工作室主任王忠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军,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黄功銮、副主任陈浪滔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忠豪组织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及其他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大家要以市政协委员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抓好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黄功銮向各位委员传达贯彻了市政协七届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主席会议精神,通报了陈建青主席率队到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工作室调研指导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与会委员表示,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按照市政协“六个新”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履职活动,为梅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