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团参加香港广东外商公会活动并在港区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5-1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155

 

4月25日到26日,受市政协领导委托,副秘书长刘军、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陈浪滔赴香港参加广东外商公会举办的2018新春联欢晚会、庆祝广东外商公会成立30周年暨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晚会。

在港期间,刘军一行专程到梅州市政协委员港区工作室检查指导,并在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委员工作室联络员叶志明介绍了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刘军、陈浪滔传达贯彻了市政协七届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主席会议精神,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对委员工作室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港区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充分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他们还拜访了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与委员乡贤座谈。27日,刘军一行还到梅州市政协委员深圳工作室参观考察,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