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梅州市政协委员港区工作室召开委员会议

更新时间:2018-05-1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181

微信图片_20180516103102.jpg

5月11日,梅州市政协委员港区工作室召开委员会议,贯彻市政协主席会议精神,通报有关工作情况,研究下一步的工作。会议由古尔夫主任主持。

会上,钟浩副主任组织委员学习贯彻了市政协七届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主席会议精神,学习梅州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并通报了2017年委员履职工作情况,通报了刘军副秘书长、陈浪滔副主任在港区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还根据2018年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的工作计划,认真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最后,古尔夫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港区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要按照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陈建青主席提出的“六新”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履职活动,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