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室联合市九三学社开展我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更新时间:2018-06-2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030

6月21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室在室主任陈潮宁带领下,联合市九三学社,邀请市政协委员嘉应学院工作室、蕉岭工作室部分委员,对我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梅江区城北卫生院,嘉应学院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人体生命科学馆、客家养生保健研究所等科研教学机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卫生计生局负责人介绍我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嘉应学院医学院负责人介绍卫生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及学院人才引进培养情况,城北镇卫生院负责人介绍卫生院人才队伍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县(区)、镇在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上作出的积极努力,并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市九三学社副主委黄建新、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周秋明、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李雪奇等参加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