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工作室召开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7-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013

7月20日,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工作室召开“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和收费情况”专题座谈会,邀请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工作室法律方面、经济方面的专家学者委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据了解,住宅小区管理和物业管理不完善、物业管理费用开支不透明等问题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也是长期困扰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问题。

座谈会上,委员们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建议,政府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行业管理并出台规范指导性意见,不断规范物业服务企业行为,维护住宅小区管理的正常秩序,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物业服务企业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制定更加透明的收费标准和更加规范的管理程序,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民贴心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