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陈志宁率队到平远调研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

更新时间:2018-07-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329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秋珍等一行到平远调研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平远县政协主席凌声宏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远县长田镇新大地公司、工业园平远健跃稀有金属有限公司和平远县南台酒厂,现场调研平远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和社会治制委委员工作室、提案委委员工作室以及文史和学习委委员工作室。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工作室的履职动态栏目、会议活动记录、资料档案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委员工作室建立以来,平远县政协严格按照陈建青主席的要求,坚持“七个有”标准,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充分发挥工作室良好机制和创新的平台空间,有效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履职联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就工作室运行中存在的开展活动不够主动频繁、特色不够突出、亮点不够明显等问题,陈志宁要求政协机关要加强对工作室的指导,紧密对接当前形势、及时更新栏目信息,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开展活动,研究撰写集体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认真做好活动记录、补充完善档案资料,注重突出界别特色、努力做出工作亮点,真正把工作室办成“政协委员之家”,让委员喜欢来、愿意来、经常来,同时各工作室要加强横向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真正把工作室建成政协的联络站、群众的连心桥、委员的展示台、工作的推进器。


IMG_20180730_152608(1).jpg


IMG_20180730_1604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