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委员广州工作室开展献爱心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2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215

图一,梅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工作室副主任李才群等政协委员代表一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杨竹容.jpg

8月6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广州工作室副主任李才群等政协委员代表一行开展献爱心活动,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卜勇祥、副主任温志良、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叶晓春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市政协委员关注梅州当地媒体近期关于因病压垮整个家庭的社会救助报道,利用委员工作室平台发动政协委员踊跃献爱心,资助困难家庭,市政协委员广州工作室8位政协委员,筹集到一笔爱心款,广东粤晟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才群专门从广州赶回来,他代表市政协委员广州工作室前往看望慰问了杨竹容,了解了杨竹容的家庭状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其积极治疗,乐观面对,并代表市政协委员广州工作室向其送上了5000元爱心款。此外,市政协委员广州工作室还把所筹集到的剩余2万元爱心款交到“民生一线”栏目和电视台“民生820”相关负责人手上,委托媒体分别转交给救助对象黄美桦、詹怡辉、刘炳南、肖志勇家等4名困难群众,每户5000元。

今年以来,经济委联系的工作室开展了三次爱心活动,资助了14名困难群众,共计7万多元。

(梅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