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北工作室开展爱心活动

爱心接力 情暖困难群众

更新时间:2018-09-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264

微信图片_20180917102109.jpg微信图片_20180917102048.jpg

9月12日下午,梅州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北工作室开展献爱心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经济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梅州市政协委员关注梅州当地媒体近期关于因病压垮整个家庭的社会救助报道,利用委员工作室平台发动政协委员踊跃献爱心,资助困难家庭。此次,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北工作室20余位政协委员筹集了爱心款,由市政协委员、经济委委员江北工作室副主任伍东明等组成的委员代表带着爱心款前往梅州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救助对象曾玉婷、陈增云,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近期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一家要乐观面对,努力克服困难,并为他们分别送上5000元爱心款。此外,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北工作室还把所筹集到的剩余1.5万元爱心款交给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栏目和电视台“民生820”记者,委托媒体分别转交给救助对象黄嘉超、罗文碧、管纪训等各5000元爱心款。委员代表表示希望这些暖暖的爱心款能给遇到困难的群众带来鼓励,希望他们能在大家的帮助下,慢慢走出困境。

据统计,今年以来,经济委联系的梅州市政协委员深圳、广州工作室、梅州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江北工作室四个工作室注重突出特色,丰富履职活动形式,切实发挥工作室作用,积极投身扶贫济困、兴教助学等爱心活动,为梅州慈善事业尽心尽力,共资助了19名困难群众近10万多元。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