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提案委工作室召开工作室正副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19-04-25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177

日前,市政协提案委在威华工作室召开工作室正、副主任和联络员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绍英主持,工作室正副主任、联络员及提案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绍英对工作室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大家一起商议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他指出,工作室要紧紧围绕市政协党组和常委会工作要点的安排,按照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履职活动。工作室正、副主任和联络员要勇于担当,不断完善工作室的活动计划、活动任务和制度等项目建设,进一步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坚持每双月开展一次活动,深化工作室主题活动日,强化委员有话说栏目,切实发挥工作室的平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的活动,确保工作室活动有新亮点,委员履职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