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室开展走访联谊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799

428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江南、江北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走访联谊活动,走访了解委员企业所涉的交通运输、旅游、服务等行业复工复产情况。经济委主任卜勇祥、副主任温志良受邀,江南工作室主任程粉香、副主任杨祥锐、胡洲蓉和联络员吴丹凌,江北工作室主任吴东超、副主任伍东明、蓝思源和联络员王志莹参加。

上传.jpg

在市政协委员、广东华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州市梅县佳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首任董事长胡洲蓉委员的陪同下,委员们参观了四季佳禾农业生产基地,建议公司要抓住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做好策划,加大宣传,突出亮点,特别是在蔬果采摘等体验休闲旅游方面下足力气,促进增收提质。

在位于梅县区南口镇的公共汽车站,市政协委员、梅州市城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宝宝委员为大家介绍了公司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公交运营情况,为保障1000多名司机的口罩日常供应,公司专门投资购置口罩生产机器、装修无菌车间,确保城市公共交通的安全运行,当前城市公共交通已逐步恢复到四分之三的运输量。

市政协委员、梅县信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信昌委员表示,地产和酒店、物业、餐饮等服务行业受疫情影响首当其冲,目前公司员工稳定,生产经营困难已得到有效缓解,接下来要化危机为商机,抓住积蓄的庞大消费意愿时机,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委员们认为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彼此的联系交流,促进了经济合作,碰撞了思想火花,为下一步寻求合作商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