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1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914

 610日上午,梅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交流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跃辉就如何运用金融手段促进乡村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陈跃辉委员与涉农企业家委员和其他委员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并解答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

上传.jpg

通过举办讲座和互动交流,委员们认为,在当前百年大变局和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梅州乡村振兴工作面临着机遇和挑战,无论是政府部门、银行和企业家,都有着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动,更新观念,拓宽发展思路等问题。梅州是农业大市,有良好的生态和资源禀赋,梅州三农工作基础较好,潜力很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搭建更好的政府、银行、企业互动交流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银行不仅要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还要提供智力的支持,发挥银行大平台和人才资源等优势,既融资融智;企业要有开放的理念,主动与银行沟通交流,借助金融的力量,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优质品牌,更好的拓宽市场,求得更好的发展,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应邀出席活动,并对这种银企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委员工作室和其他专委工作室部分委员共2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