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刘耿灵到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工作室检查指导

更新时间:2020-09-2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969

9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耿灵率联络工委机关全体成员到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工作室检查指导,并进行专题学习座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机关全体成员和经济委、港澳委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上传.jpg     在专题学习座谈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大战大考炼真金》《丹心从来系家国》等,并交流探讨进一步推进委员工作室创新开展工作的有效途径。

刘耿灵充分肯定了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工作室建立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工作室班子主动性高,凝聚力强,四个自我做得好,硬件环境建设得好,履职联谊组织得好,特色活动开展得好。刘耿灵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把家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履职尽职的行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笃定心志、担当作为;要发挥工作室的特色优势,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组织委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专题座谈、联谊交流等活动,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提案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宣传梅州好山好水好风光,传递正能量,为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