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曾祥海率队到广州、深圳委员工作室调研

发挥优势 凝聚力量 助推梅州苏区振兴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0-11-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641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率队到广州、深圳委员工作室调研,并走访珠三角地区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卜勇祥、副主任温志良等参加。

上传1.jpg

在广州委员工作室、深圳委员工作室分别召开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通报了梅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汇报和委员们对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传12.jpg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中建设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广州五羊摩托有限公司、广东粤晟有限公司、广州幸福田园、深圳共和集团总部、深圳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中国宝沙发展有限公司、葛洪国医馆等委员企业,深入企业厂房、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办公场所等,与公司高层、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等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各行业行情发展情况。

曾祥海转达了陈建青主席对在外委员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广州、深圳委员工作室在凝聚委员智慧和力量、创新委员履职方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员们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热心支持梅州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赞誉。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曾祥海强调,一是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组织委员持之以恒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通过参加会议、撰写提案、讨论发言等形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梅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办好实业、办强企业,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和为民情怀。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为委员履职提供有力保障,助力委员知情明政,共同为梅州融入“双区”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