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学习和视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1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364

1215日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联合市社科联,组织委员到梅县区雁洋镇开展专题学习和视察活动。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委员、嘉应学院工作室委员和市社科联相关人员参加。

在专题学习会上,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工作室一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传.jpg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梅州市大观博物馆,走进客家文化馆、侨乡文化馆、古陶瓷馆、红军标语图库馆和大观书画馆等场馆,详细了解客家文化、民俗文化、收藏文化,真切感受客家文化深厚底蕴。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收藏文化示范基地、广东省首批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梅州市大观博物馆,馆内的展品保存完好、样式齐全,特别是一些国家级的梅州本地出土展品,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增强了对梅州文化之乡的自信,下来将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实际行动讲述梅州好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树立梅州好形象、传递梅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