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提案委委员工作室联合市致公党、智友企管党支部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特别的爱给这群特别的孩子!天是冷的,但心是热乎的~

更新时间:2020-12-2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597

1218日,市政协提案委委员工作室联合市致公党、智友企管党支部及相关爱心人士带着满满爱心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心关爱特殊学生献爱心捐赠活动。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资是价值5万多元的冬装校服。当学生代表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校服时,有的连声感谢,有的已迫不及待地换上,脸上绽放着童真的笑容。这是我的新校服,好看吗?穿上暖暖的。换上新校服,该校初三视障学生戚连生显得很兴奋,他告诉记者,感恩之余,他励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考上本科院校,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回馈社会。随后,该校视障学生代表还上演了多个节目感谢爱心人士。

上传.jpg        “天气越来越冷,此前我们听到消息说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得重新换校服,就着手筹备购买了这批冬装校服,希望孩子们都能穿上新衣服温暖度冬,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战胜人生的寒冬,健康快乐地成长。致公党梅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梅州市政协常委罗向明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尽己所能为这群折翼天使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

据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姚生平介绍,该校是一所招收视障、听障适龄儿童入学的全日制特殊教育公办学校,全校共有学生182人,学制从小学至高中。每年都会有爱心人士到学校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给孩子们送来爱心和温暖,这次的校服来得很及时,活动负责方很细致,不仅保证每一位学生人手两套校服,还预留多60套以备学生不合身更换。姚生平说,学校将充分发挥特殊教育阵地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因材施教,争取一个不落地把学生培养成有道德、有技术,对社会有贡献的特殊人才

上传1.jpg     近年来,市政协提委委员工作室、致公党梅州市委会与智友企管党支部多次联合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到市福利院、市残疾人联合会、梅州市各敬老院、贫困家庭等开展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心怀爱心、致力公益理念。

活动中,爱心人士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生课室、校史馆、艺术作品展览室等,了解学生上课、作品创作情况,与师生近距离交流。(梅州日报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