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活动动态>

市政协委员嘉应学院工作室举办专题学习讲座

更新时间:2020-12-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385

1225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嘉应学院工作室在嘉应学院校本部百年纪念大楼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室、蕉岭工作室、嘉应学院工作室全体委员,以及嘉应学院相关师生等共300多人参加学习。

上传.jpg     学习会上,嘉应学院副校长、市政协委员嘉应学院工作室主任袁铎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新形势,推动本科教育上新水平》的专题讲座。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梅州实际和嘉应学院实际,对如何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新形势、推动嘉应学院本科教育上新水平,更好地服务梅州地方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本次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