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委员深圳工作室开展献爱心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2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094

上传.jpg

1月22日,市政协委员深圳工作室回梅开展献爱心活动。市政协主席陈建青会见,并对在深委员扶贫济困的善举和爱乡爱民的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经济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梅州市政协委员关注《梅州日报》“民生一线”栏目和梅州广播电视台“民生820”栏目近期报道的刘干强等8位特别困难群众求救消息,利用委员工作室平台发动政协委员踊跃献爱心,资助困难群众。市政协委员深圳工作室副主任张学军一行专程从深圳回梅,代表市政协委员深圳工作室前往看望慰问刘干强,了解他的近况,鼓励其要坚强、乐观面对,积极治疗,并代表市政协委员深圳工作室向其送上了5000元爱心款。此外,张学军将市政协委员深圳工作室所筹集到的爱心款交到《梅州日报》民生部和梅州广播电视台“民生820”专栏的工作人员手中,委托媒体分别转交给涂生谋、温茂名、余志红、袁春方、凌传华、杨子杰、李嘉伟等7名困难群众,每户5000元。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梅州市政协为进一步拓展委员履职新平台、开辟政协关注服务民生新途径的创新之举,筹建成立两年来,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通过自发筹集资金的形式,大力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活动,特别是持续为梅州当地媒体报道的救助对象给予定额资助,积极传递爱心。至目前,已共筹集15万元,帮助30名经梅州当地媒体报道过的救助对象,为他们送上政协委员的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