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陈志宁率队视察工作室建设及走访委员

更新时间:2019-05-2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361

上传.jpg

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队到位于鸿都社区的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工作室指导督促工作室建设,并与工作室主任交流建设事宜,强调要按照市政协党组建设委员工作室的“七有”要求,做好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工作室的组建工作。

随后,陈志宁一行来到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梅州烟叶复烤公司走访委员,围绕“推动五大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专题,与委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委员所在企业经营情况及委员学习、履职等情况,表示下来将会同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尽力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期间,陈志宁传达了市政协党组关于捐资筹资建设“梅州政协连心桥”的要求,他希望委员积极响应号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梅南老区人民建一座奔小康的幸福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