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工作室举办健康养生专题学习讲座

更新时间:2019-06-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028

为助推梅州市创建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及世界长寿之都,丰富委员工作室活动内容和形式,614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江南委员工作室在梅塘东路创杰金融中心6楼会议室举办健康养生专题学习讲座。讲座由江南工作室主任程粉香主持,部分市政协机关干部,江南工作室成员,部分江北工作室、科教卫体委工作室成员等20多人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请中医专家、山东中医药大学国培教授主讲,她围绕女性健康和健康养生主题,以生动的实例和多年的行医实践,从女性健康重要性和必要性入手,运用中医学的理论和视角,重点讲解了如何正确培养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如何防治慢性疾病,如何培养科学、正确的养生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并从运动、饮食、日常生活规律等多方面给出建议,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课程。两个小时的讲座,以理论讲解和现场咨询两个环节进行,现场气氛轻松,互动热烈,深受大家的欢迎和肯定。

通过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活动普及了健康养生理念,弘扬了中医保健知识,增强了自我养生保健意识,将进一步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提高健康水平、培育健康风尚,从而以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上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