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经济委江南工作室召开学习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9-06-2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238

625日,市政协经济委江南工作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主题作专题辅导。张文广结合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深入分析梅州企业面临的各种利弊因素,他强调,企业家要冷静分析形势、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立足保稳定、保工资的目标,保留资金实力、诚信守法经营,进一步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保证企业各方面良性运营。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这种学习形式新颖、富有成效。通过研讨会,大家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下来,将结合本委员工作室企业家多的特点,广泛凝聚各行各业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探索寻找合作商机、抱团发展,切实把委员履职成效转化为推动梅州经济发展的成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政协梅州市委员会委员工作室量化考评办法(试行)》。

上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