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经济委委员工作室开展“爱祖国爱政协”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0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74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929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江北工作室联合开展爱祖国爱政协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工作室首先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人民政协70年光辉历程。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发表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下来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梅州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按照市政协党组爱祖国爱政协新时代新使命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四个有新作为,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聚焦中心履职尽责,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随后,工作室开展走进委员企业活动,委员们参观走访了木色工坊原木家具定制生活馆和科伦集团投资项目创杰苑地产,听取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介绍,感受企业文化,了解发展成果,增进商业交流合作。

上传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