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社法委工作室调研梅州市首家社会企业

更新时间:2019-10-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053

1016日,市政协社法委工作室组织部分委员,到梅州市攀桂坊益善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工作室——松石斋青花瓷艺术创作室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胡万强,副主任卢华亮,社法委委员工作室副主任肖嘉文,联络员朱宝寿等参加。

上传.jpg

调研期间,委员们参观了松石斋青花瓷艺术创作室,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社会届人士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社会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就推动社会企业发展的必要性等问题进行探讨,鼓励企业要发挥示范带头和引领作用,为梅州公益助残的民生事业和探索经济新型态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梅州市攀桂坊益善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是梅州市首家社会企业,其运营理念是残健同行,以商养残,宗旨是倡导企业成为社会企业,引导企业家成为社会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