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率队赴港参加市政协委员港区工作室工作会议暨港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年度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9-12-2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637

1219日,受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率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有关同志到香港参加梅州市政协委员港区工作室工作会议暨港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年度会员大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省政协常委、港区委员工作室顾问、联谊会会长古尔夫,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或副主席和市、县(市、区)统战部门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联谊会会长古尔夫主持,她首先对梅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港区委员工作室和联谊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议听取了港区委员工作室和联谊会2019年以来的相关工作报告。陈元星代表梅州市政协致辞,他对港区委员工作室和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梅州发展的各位委员、联谊会会员和各位乡亲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委员工作室和联谊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团结委员和各界人士力量,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养爱国爱港青年人才、促进家乡梅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港期间,陈元星一行还考察了梅州市政协委员港区工作室,走访香港客属总会和部分港区市政协委员,通报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为梅州各项事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