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工作室开展考察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2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058

1226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委员江南工作室一行前往梅州火车站和东升工业园区开展考察走访活动。工作室主任程粉香,副主任胡洲蓉,联络员吴丹凌,成员余宝宝、余铭辉、古义龙、蓝常基、温力思、杜振环等参加。市政协经济委受邀参加。

上传.jpg

工作室一行首先在梅州火车站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政协党组关于做好工作室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谋划新一年工作重点,交流履职心得体会。

会后,工作室一行在火车站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梅州火车站整体升级改造现场,了解候车大厅室内装修工程提升进展情况;随后,前往东升工业园区,参观走访胡洲蓉委员所在的华力电气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输配电、高低压电器、电力电子设备等产品生产流程,听取企业运营管理、市场开发情况介绍,感受企业独特文化和发展理念。

大家边走边议,一致认为工作室组织大家参观走访委员企业,加强了委员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了互相学习、合作交流,增强了工作室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委员们表示,下来将继续发挥所长,全情投入,积极为工作室建设和政协履职添砖加瓦,努力为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