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视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0-05-0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704

5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学校做好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的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同时加强工作室之间的交流联谊,市政协委员蕉岭工作室联合市政协联络工委委员工作室、嘉应学院工作室、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室和蕉岭县政协相关委员工作室,组织工作室成员对蕉岭县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上传.jpg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蕉岭县桂岭学校,现场观摩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和全县学生返校复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蕉岭县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视察组指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事关广大师生健康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不断健全防控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校园饮水安全管理,配齐配足防疫物资,严把防疫物资质量关,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强化复学后学生心理疏导,加强与医疗卫生机构的沟通联系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各类学校安全有序复课复学。

视察组还到市政协委员蕉岭工作室和蕉岭县政协桂岭新区委员工作室参观,座谈交流工作室履职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作室之间的横向交流,提升工作室履职成效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蕉岭县政协主席、市政协委员蕉岭工作室主任钟梅芬,市政协委员蕉岭工作室副主任、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赖志侃,市政协委员、蕉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光华,蕉岭县政协副主席黄伟宁、党组成员张永超,市政协委员蕉岭工作室副主任、蕉岭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李雪奇、联络工委副主任丘胜发,联络工委委员工作室主任谢嘉骆,以及相关工作室联络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