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组织架构>

经济委委员江北工作室简介

更新时间:2017-06-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839

 

经济委委员江北工作室位于梅县区新县城宪梓南路海泰新天地由吴东超委员创办的广东超业机电有限公司内。所处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工作室窗明几亮,商务特色浓。工作室现有委员28人,设立了会议室、洽谈室、学习室等3个功能室。

该工作室5月初开始布置,5月下旬完成筹建工作后,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在城全体委员到梅县区开展履职活动。首先在工作室召开了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政协主要工作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推举了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联络员,讨论了委员工作室履职要求,会后委员们参观了吴东超委员企业广东莲泉酒业有限公司,伍东明委员企业梅县德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等。

主  任:

吴东超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梅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福

              建商会副会长、九三学社梅县区支部主委、广东莲泉酒

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主任:

伍东明  梅县德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区石扇商会会长

蓝思源  梅州总商会副会长、兴宁商会监事长、梅州市宏源物流

              有限公司董事长

联络员:

谢岳昌  梅州市农业科学院院长

王志莹  梅县区康松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