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组织架构>

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工作室简介

更新时间:2017-08-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837

 

港澳台侨外事委委员工作室选址在梅县区华侨城中央大道陈宏海委员的企业——广东华银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四楼。工作室所处区域是梅州城区商住旺区,交通便利,方便委员之间、委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

工作室按照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总体要求,结合港澳台侨外事委的工作特点进行布置。工作室可使用面积350多平方米,设立了会议室、联络接待室、多功能室。工作室内设置了管理制度、委员风采、委员的权利与义务、委员履职要求、委员工作动态、学习园地等栏目,建立了委员个人履职档案、工作室会议文件、履职活动、社情民意、参加公益事业情况等档案。工作室于6月下旬完成筹建,7月5日正式揭牌启动,并开展了系列履职活动。

工作室现有委员17人,委员身份涵盖了多个界别。为了做好委员工作室的管理和各项工作,经过委员工作室成员商议,推举了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联络员。

主  任:

王忠豪    市委台办主任、市政府台湾事务局局长

副主任:

陈宏海    广东华银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邓  锐    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 

联络员:

李子怡    致公党梅州市直支部主委、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