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组织架构>

市政协委员平远工作室简介

更新时间:2017-08-1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996

 

梅州市政协委员平远工作室位于平远县大柘镇平城南路68号县委统战大楼四楼。所处地段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方便委员之间、委员与市民之间的沟通交流。

工作室按照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总体要求,结合委员人数少的特点,体现方便、实用的原则进行布置。工作室现有委员7人,室内面积70多平方米,集接待、洽谈、会议、学习于一身,设置了管理制度、委员的权利与义务、委员风采、委员工作动态等栏目,建立了委员个人履职档案、工作室会议文件、履职活动、社情民意、参加公益事业情况等档案。工作室于6月下旬开始筹建,7月底正式启用,并开展了系列履职活动。

为了做好委员工作室的管理和各项工作,经过委员工作室成员商议,推举了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联络员。

主  任:

凌声宏    平远县政协主席;

副主任:

林忠云    中共平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

联络员:

廖国才    梅州市仕达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