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组织架构>

市政协委员兴宁工作室简介

更新时间:2017-08-1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6848

 

梅州市政协委员兴宁工作室位于张弦委员任总经理的兴宁市华威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内,环境优越,交通方便。工作室现有委员17人,占地200多平方米,设立了会议室、洽谈室、学习室、办公室等4个功能室,设置了管理制度、委员风采、履职动态、学习园地等栏目,“政协元素”彰显。该工作室6月中旬开始布置,7月下旬完成筹建工作,7月31日上午正式揭牌启动。

在筹建过程中,兴宁市政协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陈建青主席提出的要求,精心策划,认真选址,全力以赴抓好工作室建设。兴宁市政协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专门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前来梅城观摩工作室建设,学习借鉴经验;主动加强与市政协文史委的沟通联系,研究设计方案,积极收集资料,认真设置栏目。华威公司董事长饶森宏、总经理张弦等都热心支持,积极参与,为委员工作室顺利筹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揭牌启动后,先后开展了系列履职活动,比如,召开全体委员座谈会,协商推举了工作室机构负责人,讨论了委员工作室履职要求,商讨制订工作室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委员前往兴宁市石马镇名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组织部分委员到兴宁市消防大队开展“军民共建”八一慰问活动等等。

 

工作室机构负责人

主  任:

罗利娜   兴宁市政协主席

副主任:

袁勇华   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谢文航   民盟兴宁市委会主委、兴宁市政协副主席

联络员:

谢芳芳   兴宁市文化馆副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