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组织架构>

社法委委员工作室简介

更新时间:2017-08-1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5023

 

市政协社法委委员工作室设在江北锭子桥卜蜂莲花超市对面梅州市锦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后迁至江南东山大桥圆盘侧梅州市锦发地产公司八楼,交通便利,停车方便,是委员开展活动、加强联谊沟通、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想场所。工作室的设立和建设得到梅州市锦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古绍夫委员的大力支持。

本工作室于5月初筹建,6月上旬建成,并于6月16日召开成立会议。筹建期间,市政协陈建青主席对本工作室建设十分重视并提出具体要求,周秋明副主席多次到现场指导、检查工作。本工作室现有委员46人,整体分布占地约135平方米,内设会议室、委员议事室、委员议政室,内有完善的办公设施,有专用的计算机设备。

工作室建成以来,先后多次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工作室正、副主任、联络员会议。传达学习了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了近期市政协主要工作部署和主席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委员工作室履职要求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同时推举了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联络员。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活动,经请示分管领导意见,对工作室45位委员进行了分组,即社会小组、法制小组、人口资源小组、环境小组、民族宗教小组,目前各小组已有序进行活动。近期,工作室先后组织委员参加了市政协和社法委组织开展的“加快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建设”专题议政调研、对梅州市市一级宗教团体和梅州城区部分宗教场所的专题视察,以及“扶贫帮困献爱心”、“送法下乡”等活动。

 

工作室机构负责人

主  任:

古绍夫   梅州市锦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县政协委员、梅县工商联合会副会长

副主任:

杨衍俊   农工党梅州市委会副主委、广东粤梅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吉欣   梅州市民兴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联络员:

何小波   民建梅县区总支副主委、梅县区科工商务管理局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