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组织架构>

市政协委员丰顺工作室简介

更新时间:2017-08-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5231

梅州市政协委员丰顺工作室设在丰顺县行政中心办公大楼五楼519室,交通便利,联络方便,办事快捷,环境舒适,是委员开展履职活动、加强联谊沟通、开展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想场所。工作室的设立和建设得到了梅州市政协及社法委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市政协委员丰顺工作室于6月中旬正式开始筹建,7月中旬初步建成,并于7月18日召开工作室成立全体委员会议。丰顺工作室筹建期间,市政协陈建青主席对丰顺工作室建设十分重视并提出明确要求,周秋明、曾祥海副主席和张阳秘书长及社法委同志等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县政协邱翠茂主席经常关心过问筹建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筹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作室现有委员6人,整体面积约60多平方米,设有学习、工作、议政、会议、接待等一体综合工作室,配备了办公桌椅、橱柜、文档、台牌、电脑、电话、空调、茶水等必要办公设施。

工作室建成以来,先后多次召开了工作室全体委员以及工作室正、副主任、联络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市政协主要工作部署、市政协主席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通报市政协社法委近期主要履职情况,研究讨论了委员工作室履职要求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推举了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联络员。目前,梅州市政协委员丰顺工作室已有序开展相关履职活动,先后组织委员参加了县文史委组织的“公建民营村级卫生站建设”等议政调研和县社法委组织的“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专题视察以及省市县扶贫济困与精准扶贫等爱心公益活动。

 

工作室机构负责人

主  任:

邱翠茂   丰顺县政协主席

副主任:

郑奕雄   丰顺县委副书记、丰顺新区管委会主任

联络员:

罗卫标   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