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组织架构>

市政协委员蕉岭工作室简介

更新时间:2017-08-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500

 

梅州市政协委员蕉岭工作室选址在蕉岭县桂岭新区塔牌文体活动中心一楼,所处区域可实时感受新城建设最新动态,交通便利,位置醒目,停车方便,是方便委员活动和联系的理想地方。安排该工作室长期活动的市政协委员有14人,工作室占地约1000平方米,设立了会议室、学习室、洽谈室、文体活动室等4个功能室,内有完善的办公设施和乒乓球室、桌球室等文体活动设施。

工作室从2017年4月中旬开始选点谋划,在多种待选点的方案中,得到塔牌集团的大力支持。经广泛征求委员们意见,确定具体场地后便着手布置建设,并于5月底建成。期间市政协陈建青主席对该工作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曾祥海副主席、塔牌集团党委书记李斌多次到现场指导。

该工作室自5月建底成开始启用后,立即召开了工作室全体成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谭君铁书记来政协调研讲话和有关批示精神,学习了近期市政协主要工作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市政协近期开展活动情况,委员们对今后如何发挥工作室作用进行履职活动各抒己见,同时修改完善了委员工作室履职要求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会议同时推举了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联络员。

主 任:

钟梅芬   蕉岭县政协主席

副主任:

赖志侃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曾繁伟    农工党梅州市委会秘书长

联络员:

洪观楷   梅州日报社要闻部评论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