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委员工作室> 组织架构>

市政协委员五华工作室简介

更新时间:2017-11-0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7362

 

梅州市政协委员五华工作室设在县城水寨镇工业一路,由市政协委员周志荣任总裁的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两间商铺。地处五华县城水寨大道与工业大道的中心地带,两条都是城市主干道,贯穿城南北,地段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工作室现有市政协委员14人,占地200多平方,设有会议室、学习室、活动室、办公室等功能室,布置上充分利用充裕的空间资源,格调庄重、布局大器,设施齐备,“政协元素”彰显,洋溢着政协委员之家的和谐氛围。

10月25日,市政协主席陈建青率队到五华县调研了市政协委员五华工作室,并为工作室揭牌。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秘书长张阳等一同参加。

工作室成立后,推举了工作室主任、副主任和联络员,讨论了委员工作室履职要求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梅州市政协委员五华工作室

主  任:

叶天泉    五华县政协主席

副主任:

张爱芳    五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温燕玲    五华县政府副县长、市知联会常务理事

联络员:

张碧茜    五华县采茶戏演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