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联络工作委员会>

刘耿灵到梅县区程江镇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聚焦重点找准差距补齐短板

更新时间:2020-07-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811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耿灵率队到梅县区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孙秋珍参加活动。

刘耿灵一行先后到程江镇周塘村、横岗村,实地查看两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深入了解创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共商解决办法。

刘耿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创文攻坚工作。一要久久为功抓创文,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做到持之以恒、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二要善作善成出成果,坚持因地制宜,主动干、善于干、尽力干,用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影响带动群众变被动参与为主动参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三要对标对表补短板,聚焦重点、找准差距,努力补齐在农贸市场建设、背街小巷卫生、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的短板,做到创文工作硬件更硬、软件不软,实现花小钱多办事、办好事。四要精心准备迎国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责任,做到不存在侥幸心理、不推诿扯皮、不拖全市后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2020年度测评取得好成绩。(梅州日报见习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