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联络工作委员会>

刘耿灵到梅州市江西商会走访调研

把牢方向提升服务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更新时间:2021-07-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701

按照市委、市政府2021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和商会协会活动方案的要求,7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耿灵到位于梅州经济开发区的梅州市江西商会走访调研并开展挂点服务工作。市政协联络工委、市工商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刘耿灵一行考察了商会会址、客都稻米农耕文化展示中心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商会负责人、会员企业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会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梅州市江西商会成立于2009年9月,商会理事会现有58家企业,下辖寻乌商会、会昌商会和兴宁、大埔、平远等分会,共有近千名会员。

刘耿灵对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商会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沟通乡情、热心公益、团结互助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刘耿灵指出,进入新时代,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肩负着更加重要和光荣的使命,希望商会要把牢方向,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四个意识”,发挥好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梅州江西两地产业对接、文化交流;要把握大势,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参谋助手,以企业发展带动地方就业;要把准服务,加强政企沟通、会员互通,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鼓励会员发扬优良传统,参与社会公益,树立宣传商会和企业良好形象,共同推动梅州实体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