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陈志宁到梅江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打造优美宜居的文明城市

更新时间:2020-07-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873

7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队到梅江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上下同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进一步做好全市创文攻坚工作。

陈志宁先后到金山街道凌西社区八角亭、时代商城居民小区,中山社区华侨戏院停车场、宿舍、富兴楼等地,实地查看社区文化生活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现阶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陈志宁对社区创文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经费保障,加大资金投入,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快完善硬件设施,保持老城风貌,补齐市容市貌的短板,确保各种不文明乱象得到有效管控。要加强营造创文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文明理念,积极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持续有效提升市民素质,抓好人居环境和文化生活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梅州日报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