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陈志宁到梅州市丰顺商会开展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7-15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55

按照市委、市政府《2021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和商会协会活动方案》要求,7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队到梅州市丰顺商会开展走访调研。

在梅州市丰顺商会,陈志宁与商会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会组织架构、运作情况、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

陈志宁对梅州市丰顺商会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梅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商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企业发展中高高飘扬;要加强商会建设,健全完善商会各项规章制度,引导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守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坚持“实业兴邦、产业报国”,引导会员贯彻新发展理念,扎根企业,把企业做强做大,不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热心公益事业,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积极回报社会,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陈志宁表示,作为挂点市领导,将继续为梅州市丰顺商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尽力帮助商会会员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