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陈志宁到梅江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1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00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队到挂点的梅江区金山街道中山、凌西社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司法局、市金融局等市挂点单位,以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志宁先后到元城广场、华侨戏院停车场等考察点位开展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道路建设、背街小巷环境治理、空中“蜘蛛网”管线整改、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陈志宁充分肯定挂点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希望梅江区和挂点责任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创建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体现,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抓好创建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广泛凝聚工作合力。要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决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铆足工作干劲,立足老城区特点,用“绣花”功夫做实做细城市治理,努力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创建工作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